Sierra

一些想说的话

管萤是休赛期里我爬的墙头,每天看两位双排游戏非常欢乐,也很幸运能在lofter这个tag下遇到很多喜欢他们的人。虽然看管萤的时间不长,但其实看到了挺多次在主播脸前说cp的情况了。


我觉得吧,喜欢他们应该不希望他们去厌恶你,管萤是真人cp,所以cp粉确实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。例如我看到的,管管古早视频里的新评论直接提管萤(大家应该知道管管经常看B站信息提醒之类的吧),B站账户名直接带管萤然后到直播间发言/送礼物,例如鸽鸽今天提到的,评论区很多cp向的问题,以后直播间提cp会直接禁言。


鸽鸽今天直播间说cp粉问题的片段我录屏了单独发在个人主页,没有打任何tag,想了解的伙伴可以看一下。我觉得这不叫单纯的“刀”,而是你喜欢他们,应该去了解他们的底线在哪,这和日常交朋友是一样的,也是我觉得粉丝该做到的。


希望他们一直一直一直很好,不管是他们的友谊还是直播事业的发展


(如果我的语气像说教,我很抱歉,这不是我的本意…有任何不妥请指出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