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erra

我不允许5.11的🍬没有完整版!

鸽鸽到上海了,中午去B站用了公司的电脑播

管管:你中午不如打屠夫

鸽鸽:为什么

管管:你会不会手感不好

鸽鸽:还好,反正打小号无所谓


管管:你在哪里呀

鸽鸽:公司里

管管:哦~枕nb


【管萤在等白哥哥和16,开了一把自定义测试鸽鸽的游戏音效(好像是公司电脑设置问题,其他人听得到鸽鸽的游戏声音,而且有回音)】

管管:你现在是没声卡的状态吗

鸽鸽:对呀…噢不是好像有

管管:这个设置比你平时声音可能还要更好听一点

鸽鸽:哇哦真的吗

管管:真的

鸽鸽:妈妈爱~

管管:是你自己疲惫还是这声音让你听起来疲惫?

鸽鸽:不知道呀,这个麦就这样

管管:但这个声音好听

鸽鸽:哇哦~


管管:(答弹幕)为什么有回音?是萤萤那边麦的问题,他现在在公司里

(特别耐心答了两次


【鸽鸽第一局倒很快,键位啥的都没改完】

管管:所以我刚开自定义让你测试一下各种东西

(暖暖的管男,而且感觉为了照顾回音问题整个中午排位说话都十分温柔


【第二局 继续撞鬼】

鸽鸽:这把打完我去撤硕吃个饭

鸽鸽:别追了别追了

管管:你可以的加油,你可以做到的

鸽鸽【下一秒就倒地了】:噢好宽的雾刃

管管:没事准三台了


【鸽鸽祭天去吃饭了】

管管:他自己怎么自暴自弃啦,平时都不说自己去撤硕吃饭的。可能是今天发挥比较差,很痛苦

白哥哥:吃个饭清醒一下

管管:确实


【管管说弹幕eng舔】

管管:烦死了都说我是肥宅了,就eng舔

鸽鸽:哦~wbg讨厌舔狗,大家快去舔

(??哦~


【鸽鸽晚上想联盟】

鸽鸽:晚上有没有人英雄联盟啊,我和骚铭准备去网吧

管管:哈哈哈哈真的吗

管管:我现在要马上去上海啦,我想体验那种生活,我来啦

鸽鸽:哦速来呢,猫窝留给你

管管:还记得和骚铭和悲伤蛙一起在网吧玩游戏,那种感觉太棒了。那种才是真的有氛围

鸽鸽:的确,网吧四连座


白哥哥:瓦不管一个打俩没问题

鸽鸽:哦~肉弹冲击

管管:流年豆豆上次说要跟我单挑,见面以后豆豆话都不敢讲,我问他多少斤他说150,我说我能把你公主抱起来,他说不会吧,然后我就把他公主抱起来转一圈丢床上了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真的笑死,指路鸽鸽回放1h38min左右


【三人吹管】

白哥哥:里奥的回忆蛋蛋人无敌,二楼永远滴神

管管:但黑白不是很怕蛋,因为能丢下来

白哥哥:如果这个杂技演员是瓦不管的话,黑白也没用

鸽鸽:是瓦不管的话,红夫人也没用哦

16:是瓦不管的话,乱杀哦

鸽鸽:毕竟是管管国王呢~


【又说起了回音问题,鸽鸽借测试之名开始乱叫傻狗】

鸽鸽:16是傻狗,傻狗,狗。是内鬼,内鬼,鬼。wbg傻狗,傻狗,狗(模仿回音)

管管:有毛病你看这个人

16:wbg傻狗

管管:小16你是不是没有妈妈

16:他骂你你没事,我骂你你就骂我,行

管管:(胡乱解释)我不想骂他啦,我把你当个人所以我骂你

(雪16,管萤有你了不起。


16:我还没吃午饭

鸽鸽:小16吃狗粮

管管:哈哈哈哈哈好!

(16:谢邀,已经饱了


【四排队伍已经解散了,最后一句女巫赛后开喷鸽鸽的魔术师:不是网卡有你嚣张的份?(xs】

管管特意和鸽鸽说:梦之女巫嘲讽你看到没有

鸽鸽:看到了,很搞笑,好像是我把他网线拔了一样

管管:(笑)有毛病这个人,服了


整理🍬差不多又看了一次录播,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

评论(13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